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医学影像学院赴王尽美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20 作者:文图:陈岚芬 编辑:谭德红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19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王尽美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党性教育主题展馆、王尽美烈士纪念馆、王尽美同志故居。在王尽美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党员们参观了“忧国忧民铸就初心”“以身许党践行初心”“鞠躬尽瘁坚守初心”“精神永存不忘初心”四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照片、视频、场景、实物等,全面学习王尽美同志在党的创建和早期革命活动中的光辉事迹,了解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一生,深刻体会其“尽善尽美”和革命理想高于天的革命精神

通过接受现场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极大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王尽美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初心永恒、敢于担当等精神,切实履行好党员职责和义务,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发展中,为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潍坊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