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虞河校区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作者:文:丁伟一 图:王海岩 编辑:张兴伟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9月7日下午,虞河校区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会由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李向辉主持,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李向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就其中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青年干部和后备人才的培养作为党的建设一项重点工程常抓不懈,这篇讲话全社会高度关注,可以说是中青年干部的“开学第一课”,既给出了方法,又强调了原则;既标定了高线,又划清了底线,蕴含着丰富的政治品德、政治智慧和政治哲学。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六个方面的要求,坚定“刀要在石上磨,人要在事上练”的信念,时时刻刻对照和审视自己,常修常炼理想信念,锤炼风骨、气节和胆魄,为大公、守大义、求大我,在不断学习、干事担事、经风历雨中,努力锻炼和成长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干部。总支委员梁晓琴做重点发言,表示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殷切期望,勇于担当,做一个托底之人和兜底之人。她说,整形外科作为一个日新月异的专业,稍有迟疑就会落于人后,只有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敢挑重担子、敢啃硬骨头,把具体的工作做实做细,才能提升能力、增强本领、有所作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心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依靠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一切。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全文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主要内容,研究了本学期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就各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做了安排等。

Copyright © 潍坊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