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虞河校区党总支专题推进学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9 作者:文图:王海岩 编辑:张兴伟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97日下午,虞河校区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习学校有关文件,研究落实意见和推进学期党建工作措施。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辉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反馈意见两个整改方案以及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工作方案两个通知,通报了2021年度上半年党建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反馈意见。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的按照整改方案规定的要求和内容,坚持目标导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压紧压实责任,坚持效果导向、着眼立足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好方案中涉及党总支和所属各单位职责范围的整改内容,坚决整改到位。会议指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是下半年党总支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总支与支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要聚焦主题主线,创新方式方法,贴近师生实际,充分利用各种教育资源,在学深悟透理论基础上,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推动重点工作,提升学习实效。会议强调,对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细化措施。党总支及各支部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抓党建、树观念,严格落实抓党建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聚焦党建重点任务和整改落实,突出工作重点逐一推进,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党建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还对20211-6月校管党费收支情况和虞河校区党总支党费收缴情况进行了公示,对意识形态、统战工作、党员发展、党建经费使用等工作进行督导推进。

Copyright © 潍坊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