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3 作者:文:宋瑞荣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923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强调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6个方面内容,结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2019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连续5次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年轻干部的重视关心。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学在先、干在前、作标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必须坚持勤学为先,在勤于学习中提升自身能力;坚持笃行为本,在学以致用中练就过硬本领;坚持深思为要,在反思反省中不断修炼自我。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机关部门工作中,组织引导党员干部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夯实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持续提高党性修养,砥砺实事求是的政治品格;坚持勤学苦干,锤炼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

会上,还集中传达学习了近期学校新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干部政治素质考察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 潍坊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