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文:刘红英 编辑:王雅会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9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1443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党总支书记张伟首先领学了讲话全文,随后中心组成员就习近平讲话中强调的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斗争;艰苦奋斗,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讲话要求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阐述的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立意高远。表示一定要认真践行并持之以恒发扬和传承好。要立足学校和学院工作,从我做起,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迎接建校70周年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潍坊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