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麻醉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尽善尽美唯解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
发布时间:2021-10-27 作者:文:路鹏飞 图:赵静 编辑:陈冬梅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1025日下午,麻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到学校文体活动中心303展览室参观潍坊市博物馆举办的“尽善尽美唯解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九州生气恃风雷”、“潍坊大地红日升”、“红旗漫卷壮山河”、“誓扫日寇不顾身”、“潍坊解放换新颜”五个篇章。通过观看潍坊革命建设的重大发展纪实珍贵历史图片和文字资料,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不同历史时期党员干部不怕牺牲、英勇向前的情怀风骨和艰苦奋斗、勇担使命的为民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抗在肩上,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日常工作之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医科大学的创建贡献力量。

Copyright © 潍坊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