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悟初心、守使命”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作者:文:王玉真 王韵菡 赵燕森 编辑:谭德红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近日,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开展“悟初心、守使命”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内容围绕建党百年光辉历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和新时代合格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展开。党员们对本次党课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逐字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领悟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

本次党日活动提高了医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大家表示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把自身的学习成果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Copyright © 潍坊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