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麻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1 作者:文:路鹏飞 编辑:陈冬梅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11月8日,麻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1418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党总支书记刘娜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专题学习。

刘娜领学了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会议要求,要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抓好学习贯彻,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始终坚持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更加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与山东区域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人才优势,为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助力全省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贡献潍医力量。

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创建贡献力量。

Copyright © 潍坊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