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风采
口腔医学院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作者:文:王雪梅 编辑:孔宇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近日,口腔医学院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口腔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高祥春同志领学了全会决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入交流思想。大家一致认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只有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才能弄明白未来怎样继续成功。实践证明,党的历史上每一次对历史经验的系统总结,都使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现了新的团结统一,都进一步推动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指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向前推进、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务实举措,切实引导教职工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Copyright © 潍坊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02386号-1